懒癌君不会做饭

写文好难!!呃呃呃呃!!(扭曲的爬行)(嘶吼)(扭曲的爬行)

【鲤博】新年快乐!

●我流博士,男博女博都可

●和老鲤一起过年!

●ooc归我,糖归你们

————正片拉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夜已深,窗外依旧灯火通明,从刚才开始此起彼伏的爆竹声便在四周回响

博士站在窗边,在半空中炸开的烟花照映出他的脸

“博士”

老鲤走到了过来,自然而然伸出一只手支在博士身侧,将整个人包入怀里

“在看烟花?”

他垂下脑袋,随意的蹭了蹭博士的颈窝

“嗯,很好看”

博士歪头,回应般用脸颊蹭了蹭鲤的头发,两人共用的同一款洗发水,有着安心的味道

“罗德岛不会这么…大肆放烟花”

“哈哈,毕竟是大炎的节日嘛”

老鲤似乎对博士的回应很受用,心情颇好的晃了晃尾巴,支在人身侧的手覆上人腰将人整个捞入怀

“我买了烟花和其他的一些,一起放吧,回来面就醒好了,好包饺子”

博士笑着开了口

“好”

外面正是冷的时候,老鲤给博士裹得里三层外三层,自己却还是那身常穿的,博士无奈给他裹了大红色的围巾,又披了一件大袄

“老大不小了,怎么不懂得照顾自己”

老鲤却只是无所谓的笑笑,垂眸满眼都是眼前人儿

“这不是有您照顾嘛”

博士看出这人精是故意的,便抬手狠狠拧了一把大鲤鱼的细腰,老鲤顿时呲牙咧嘴,但又不好说什么,只是把博士的手踹进自己兜里,另手拎着烟花下了楼

俩人跟小孩一样小心翼翼点着火跑走,肩并着肩靠在一起抬头看着烟花,老鲤那双墨镜下的眸子却始终盯着博士,博士正盯着老鲤买的创意烟花开心笑着

老鲤正看着那旋转着的烟花,旁边却飘了白烟,博士正搓着手呼气,老鲤看见便习惯性伸手掏兜却没摸到暖贴

…今儿这衣服是博士拿的

老鲤反应过来搂过博士的肩

“走吧博士,放的差不多了”

博士扫了一眼剩的那一袋,笑着没有戳破便随他上了楼

进屋老鲤便张罗着包饺子,饶是经验丰富如博士,看着这白面也不免慌了手脚

老鲤看着不禁失笑,撸起袖管开始擀皮

“我擀皮,您一会负责包就行了,我教您”

博士目光扫过那双布满伤痕的手臂,目光变得柔软

“要不我先搜搜教程自己试一试?”

“咳…不用,我手把手教您”

老鲤眨了眨眼,博士却了然了他的小心思,托腮看着男人忙活

“鲤”

“嗯?”

“他们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,我现在也这么觉得”

“您别打趣我了…”

老鲤叹了口气,尾巴却摇的欢快,起身走到博士身后拥进怀,伸手托着人白皙手掌放了张饺子皮,舀了点肉馅,手指裹着博士的细软手指包起了饺子,那气息在耳边略过发痒,博士也不争气的红了耳尖

“博士…认真一点…”

老鲤惩罚般的咬了咬走神的人儿的耳尖,带着戏谑笑了一声

两人腻腻歪歪的包完了饺子,煮开了锅便开始吃,那老鲤的手艺可是顶尖,那饺子皮薄馅大,吃进嘴里咸淡适中,鲜香四溢,博士吃的眯起了眼,老鲤则在旁边笑眯眯看着

只有两人于是便简单吃过,槐琥他们今年在罗德岛过年,老鲤便抱着博士窝在沙发上看着有些无聊的新年节目,直至指针指向十二点整

窗外烟花的声音更响了,带着一些年轻人的欢呼声,老鲤也低头贴向博士的唇,轻啄一口

“博士,新年快乐”

博士也抬头,对上大龙的眸子

“新年快乐,鲤”

新的一年,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